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广播的纪律不是束缚,而是最基本的礼仪,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台委的职责是维护广播纪律行为规范,塑造广播礼仪形象,保证广播台章程和各项管理制度的权威性。本学期纪律工作将从以下方面开展:


1. 不定期深入各版块值班和部门例会,张贴纪律规范,进行纪律宣讲,落实章程学习情况,增强新进台员的台内纪律意识。


2.强化“衷爱广播新常态”,及时反馈每位台员纪律考核情况,对违反纪律达到三次的台员约谈,达到四次者约谈版块编辑,达到五次者约谈部门主任,纪律通报达六次的台员将提请台委会,予以勒令退台处分。


3.纪律重在平时。本学期将着重督察值班、例会的衣着、手机、台员证、签到、迟到、旷会等情况,并于每周日晚21时前张贴抽查结果,公开透明纪律情况。


4.受编辑部委托,见习期间管理各版块见习通讯员,督促完成新闻稿件发四播二任务,确保见习通讯员转正率不低于90%。


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工作计划,望诸位台员监督,如有不足,请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