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02-11 浏览次数: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广播的立身之本,广播台的纪律不是约束,而是最基本的礼仪。现对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如下:

  1.为把握版块内部纪律动向,本学期抽查各版块值班一次以上,制作关于纪律规范PPTH5并开展纪律宣讲五场次以上,以多种形式加强台员纪律意识。

  2.修订并公示《大学生新闻中心行为规范》,督管大学生新闻中心办公室及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站日常纪律和卫生情况,维护照明设备、排风扇等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为广大台员创造更加优质的工作环境。

  3.结合台内各活动要求,将纪律意识贯彻至台员所到之处,严查活动时台员的纪律情况。

 特在此通报自本学期初至今全体台员纪律考核达五次人员名单:翟国栋李泽生

 望以上台员今后严把纪律关,加强纪律意识,其他台员引以为戒。

 依据《新乡医学院广播台章程》第四章第三十三条第3项规定:不能胜任所负责工作的台员,其工作岗位由各部门负责人予以适当的调换。工作不认真负责且经教育不改者,经台委会讨论决议,予以辞退。

 现特通报本学期予以劝退台员名单:鲁旭柯、郭鹏宇、张嘉欣。

 纪律工作的反思:本学期内,纪律台委与台员沟通力不够,在日常纪律考核和纪律处理上存在一定疏漏,纪律工作重在平时,望广大台员能够互相监督、互相指正。

 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