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纪律台委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纪律,是广播台日常工作必不可缺的。但纪律不是束缚,而是一种行为规范,它会让你与众不同,变得更加优秀。本学期广播台纪律工作将围绕以下几点展开:


一、检查与通报并存。每周至少抽查四次版块值班或部门例会,并与各部门主任交流了解台员出勤情况,于每周日晚上九点之前张贴纪律通报,公开透明纪律情况。


二、监督与惩处并重。监督并及时反馈台员纪律考核情况,除了家庭,学业和身体三项让步外,对违反纪律达到四次者约谈警告,达到五次者约谈版块编辑并通知部门主任,纪律通报达六次的台员将提请台委会,予以勒令退台处分。


三、卫生与纪律并生。维护大学生新闻中心的卫生,严格监督在大学生新闻中心的一切违纪行为,视情况给予提醒、警告、批评或处罚。


四、宣讲与纪律并进。根据平时纪律情况,进行纪律宣讲,一个学期内各部门例会、各版块值班的纪律宣讲达到至少一次以上,加强台员的纪律意识。


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台委工作计划,望诸位台员监督,如有不足之处,还请批评指正。

学院广播台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