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台委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维持广播台正常运作,本学期广播台纪律工作将围绕以下几点展开:

1、根据广播发展趋势以及现状,按照规定程序修订《新乡医学院广播台章程》,并全台讨论后提请全体台员大会表决;更新完善各部门管理制度,新闻部制定《栏目组日常工作规范》;播音部修改《播音部管理条例》;网播部修改《新医广播台网播部网播员技能等级评定管理办法》,从而使各部门适应广播现阶段发展,高效运转。

2、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一经触犯,绝不姑息。

3、新学期着重加强纪律工作的普及和维护,新台员入版块、记者站之际,对他们进行反复的纪律宣讲,帮助新进台员快速了解适应广播纪律并严格遵守;严格督查老台员的日常行为,使广播纪律深入每人心中。

4、监督并及时反馈台员纪律考核情况,除了家庭,学业和身体三项让步外,对违反纪律达到四次者约谈警告,达到五次者约谈版块编辑并通知部门主任,纪律通报达六次的台员将提请台委会,予以勒令退台处分。

5、张贴广播规范准则,新学期将着重督察值班、例会的迟到、旷会、签到、台员证、衣着、手机静音与否等情况。每周张贴一次纪律通报,公开透明纪律情况。

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工作计划,望诸位台员监督,如有不足,请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