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台委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广播台维持日常运作的根本保障。现对本学期纪律台委工作总结如下:

1.根据广播发展趋势以及现状,着手修订《新乡医学院广播台章程》,修订并通过《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播音部管理制度》,初步制定《新乡医学院广播台考前工作简化方案》,从而适应广播现阶段发展,高效运转。

2.新学期着重加强纪律规范的普及,新台员入版块之际,对其进行纪律宣讲,帮助新进台员快速了解并严格遵守广播纪律;督查老台员的日常行为,使广播纪律深入每位台员心中。

3.监督并反馈台员纪律考核情况,除为家庭,学业和身体三项让步外,对违反纪律达到四次者进行警告,达到五次者通知版块编辑和部门主任进行约谈。

特在此通报自本学期初至今全体台员纪律考核达五次人员名单:施具芮、王田甜、赵冉、张淑静、李静、刘宗坤。

4.督察值班、例会的迟到、旷会、签到、台员证、衣着、手机静音与否等情况。张贴纪律通报,公开透明纪律情况。

5.督管大学生新闻中心办公室及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站卫生,保障照明设备、排风扇等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为广大台员创造更加优质的工作环境。在张老师的亲切关怀下,新闻中心更换大批办公设备,由纪律台委牵头,整理并确定各部门办公场所,进一步改善工作环境,提升办公质量。

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新医广播台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