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广播台维持日常运作的根本保障,现对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如下:

  1. 为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处理好大学生新闻中心废弃物品的报废及电灯、桌椅维修工作,督促全体台员保持新闻中心卫生整洁。

  2. 积极落实活动现场的人员签到、卫生打扫以及秩序维护工作,监督台员各项会议纪律的落实情况,以保持活动有序进行。

  3. 为把握例会值班纪律情况,每周抽查版块值班和部门例会,并与各部门主任交流了解台员出勤情况。同时深入版块进行纪律宣讲,着重强调“八好、三爱、一加强”以及新闻中心卫生问题,加强台员纪律意识。

  4. 结合台内例会值班,各活动要求,监管台员的纪律情况。特在此通报自本学期初至今全体台员纪律考核达四次人员名单:赵灿阳、程子龙;纪律考核达五次人员名单:沈小翔。

望以上台员今后严把纪律关,加强纪律意识,其他台员引以为戒。
身为纪律台委要做到铁面无私、以身作则、公开透明、雷厉风行。本学期纪律工作中仍存在诸多不足。纪律工作重在平时、更重在细节,望广大台员能够严格监督、及时指正。

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恳请广播诸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