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纪律台委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

广播台的纪律不是纪律,而是最基本的礼仪,因此恪守广播台纪律是我们全体台员内修成果,外树形象的基本保障,现将本学期纪律台委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1、加强纪律宣讲,做好日常纪律考核,本学期张贴纪律通报共计十三份,现将本学期因纪律考核达六次被勒令退台的台员名单通报如下:常婷婷、黄蒙威;现将本学期纪律考核五次的台员名单通报如下:王明珠、左雨点、王卓、闫乃达、朱怡梦、张雪葳、罗欣。谨以此警告广播台全体台员恪守广播台纪律;

2、在学期初对河南师范大学师大之声广播站站规进行系统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运用我台相关规章制度的完善中;

3、草拟修订相关规章制度,为广播稳健改革提供制度保障。根据广播发展需要,本学期内,协同相关部门制订了台委问责制度、监听制度、录歌点播制度、财政报销规定、外联资金分配方案等。同时协同播音部和新闻部对播音考核制度和新闻部管理制度进行修订。

本学期内,纪律台委与台员交流不够,不能及时了解台员情绪波动,日常纪律考核也存在些许疏漏。这些问题,将在广播同仁的支持下在以后工作中努力改善。在此,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