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台委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3-09-17 浏览次数:

无规矩不成方圆”,铁的纪律是一个团队健康发展的保障,鉴于此,本学期纪律工作将从以下方面开展:

1、加强新学期纪律宣讲。在版块值班及部门例会上进行纪律宣讲,在新生入台后两周内向全体台员普及广播台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明确提前十分钟到场,开会手机关机等纪律要求。

2、严肃纪律,整顿新学期全台纪律现状。两周内不定期抽查值班及例会纪律,重点检查迟到、旷会、签到、台员证、会议纪律等。并将抽查结果上报台委会,通知各部门主任及各版块编辑。

3、完善纪律考核情况的反馈机制,对每位台员的日常纪律考核结果进行及时汇总与公布,保证每位台员时刻清晰自己的纪律问题现状。

4、为了明确网播员的责任分工、配合播音部提升播音质量,11月初协同网播部修订并完善《网播部管理制度》。

5、为了适应广播台2013年版块自主化发展需求,11月初协同编辑部修订并完善《编辑部管理制度》。

广播台的纪律不是束缚,而是最基本的礼仪。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台委工作计划,望诸位台员监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