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4-01-03 浏览次数: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工作总结

广播台的纪律不是束缚,而是最基本的礼仪,现将本学期纪律工作汇报如下:

1、加强纪律宣讲,做好纪律考核。本学期张贴纪律通报共计18份,现将本学期因纪律考核达六次被勒令退台的台员名单通报,周建远、周扬、孙雷、石扬;现将本学期纪律考核达5次的台员名单通报如下:罗欣、王世玉、刘颖蒙。谨以此提醒广播同仁恪守广播纪律;

2、修订完善规章制度,为广播稳健改革提供制度保障。协同网播部修订《新乡医学院广播台网播部管理制度》,针对网播员方向分工等进行完善;协同宣传台委制订《新乡医学院广播台微博运作规范》,对微博建设内容进行明确与细致化;协同编辑部、播音部、文案台委修订《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播音委员考核制度》、《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文字、音像资料管理制度》、《新乡医学院广播台年度订阅报刊管理制度》,对播音人才的选拔、台内书籍、历史资料的储存和版块文化传承等进行完善。

3、出台《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校园服务工作规范》,做好校园服务工作的协调督查工作。将新乡医学院贴吧、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新浪官方微博、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官方网站、校园广播等校园媒介资源集中整合,从细节入手规范信息登记、信息发布、失物处理等工作内容的流程步骤,并抽调各版块精锐力量组建专项工作小组,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将广播台原有的值班安排进行调整,明确值班的定位意义,切实做好听众来访接待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失物、拾物的处理工作,以及点歌送祝福工作。

本学期内,纪律台委与台员沟通力度不强,没有及时了解每一位台员的情绪波动,在日常纪律考核和纪律处理上也存在些许疏漏。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