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纪律台委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次数: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

         纪律工作计划

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制度是保证发展的前提,广播这艘“巨轮”,需要纪律来保驾护航。鉴于此,本学期广播台纪律工作将围绕以下几点展开:

1、着手开展广播台各项规章制度的归纳、整理、修订工作,使广播更加简单和纯粹,解除思想禁制,开放台员的思维模式,为“开放广播”的发展提供创新动力、破解约束。本学期计划在六月初完成规章制度的全部重新修订工作。

2、修订步骤:a.首先由纪律台委初步过滤、筛选、整合本台30条制度,在台委会上商议表决通过;b.分发工作、分布制定各部门纪律规范;c.形成草案并试行,在此期间,接受各位台员的意见和建议;d.在全体台员大会上提议、表决通过,形成广播台纪律体系。

3、协助播音部主任做好四月份的“晨曦早”活动“晨曦早凭播音员自愿签订协议参加。一旦参加,必须按协议规定执行,并接受纪律台委及全体台员监督。

   4、加强纪律宣讲,提升台员整体纪律观念。不定期参加版块值班,宣讲广播台纪律,巩固并提升台员的纪律观念。

5、每周一对上周纪律考核情况进行公示张贴,及时提醒每位台员清楚自身纪律情况,督促其规范、注意自身纪律。

广播台的纪律不是束缚,而是最基本的礼仪。以上就是新医广播台本学期纪律工作计划,望各位台员配合并监督纪律台委工作。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4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