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纪律台委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4-09-23 浏览次数: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纪律台委工作计划

    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制度是保证发展的前提。广播这艘巨轮,需要纪律来保驾护航。鉴于此,本学期广播台纪律工作将围绕以下几点展开:

1.纪律宣讲:招新纳贤之后,广播台新增台员84名,需加强纪律宣讲。通过与各版块编辑和新闻部主任在值班和会上的强调,使台员在一个月内充分熟悉广播纪律并严格遵守。

2.每周一对上周纪律考核情况进行公张贴,及时提醒每位台员清楚自身纪律情况,督促其规范、注意自身纪律。

3.不定期对版块值班和部门例会进行突击检查,对迟到情况进行记录。

4.促进人性化执法,采取与违纪人员在508约谈的方式,了解其原因并对违纪情况行处理。

5.按照广播台各项规章制度对全台工作进行监督,保证工作的正常进行。

    广播台的纪律不是束缚而是最基本的礼仪。以上就是新医广播台本学期纪律工作计划,望各位台员配合并监督纪律台委工作。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4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