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纪律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广播台的立身之本,维持日常运作的根本保障。广播台的纪律不是约束而是最基本的礼仪。现将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如下:

1.不定时抽查值班、例会纪律情况,包括与会时间、衣着、台员证、签到、手机状态及与会无关物品的情况,并给予通知与警告。

2.与各编辑和部门主任交流了解台员出勤情况。制作纪律规范的PPT,并深入版块和新闻部进行纪律宣讲,着重强调“八号三爱一加强”,加强台员纪律意识。

3.督管大学生新闻中心的卫生情况,保障照明设备等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转,为广大台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4.特在此通报自本学期初至今全体台员达4次纪律考核人员:李一凡

5次纪律考核人员:胡曼琪

纪律考核次数达6次,达到勒令退台标准的人员:宋墨轩

望各位引以为戒,今后严把纪律关,加强纪律意识。

本学期,纪律台委在日常纪律考核和纪律处理上仍存在一定疏漏,纪律工作重在平时,望广大台员能够互相监督。

以上即为本学期纪律工作总结,如有不足,望广播诸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