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财务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

 

本学期财务工作在“开源节流”的基础上,本着“服务全台文化建设”的原则,在广大台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现向广播同仁汇报如下:

一、开展外联工作,增加外联收入

于3月份举行为期20天的“外联开放月”活动,以“诗会新医·古韵平原清明雨”活动为支点开展外联工作,最终取得7150元的外联成绩,为活动顺利开展及版块自主化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二、落实全台及版块财务审查制度

本学期,全台财务审查制度实行活动后立审制;版块财务审查制度实行活动后立审制,保证版块财务自主化的同时,做到版块账目明晰,公开透明。非活动期间,仍沿用全台财务审查制度一月一审制;版块财务审查制度两月一审制。

三、支持全台文化建设,做好日常财务管理

上学期广播台全台资金剩余1347.15元,本学期全台收入为8650元,花销2084.05元,净收入1743.45元,现广播台全台剩余资金为3090.60元。

各版块剩余资金情况如下:《医学零距离》版块剩余408.66元;《Be in English》版块剩余198.9元;《文学·家园》版块剩余1162.7元;《体坛风云》版块剩余482.5元;《新闻时空》版块剩余203.5元;《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版块剩余1879.7元;《自由音乐》版块剩余315.5元。

广播在不断发展中,财务工作也应在不断的反思中谋求发展。在此对本学期财务工作出现的问题反思如下:

1.与外联商家的持续联系和后期服务力度不够,外联条幅以及展板维护不佳。今后将不定期督查外联服务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一定的惩罚措施。

2.广播台日常消费多,发票收集以及保存工作进行不及时,今后将督促台员在一周内完成活动所有报销工作。

以上即为本学期财务工作总结,如有不足,望请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医广播台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