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财务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财务台委工作职责在于做好广播台日常财务管理工作,坚持“开源节流”,贯彻“衷爱广播新常态”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换位思考,注重后续服务工作”的外联理念,为打造“金牌广播”夯实物质基础。本学期财务工作计划如下:


1. 维护好广播金牌外联名誉。督促版块对《声音·2016》外联所签协议条款的落实,并于10月1日之前完成商家回访工作。重新修订《外联攻略》,注入新思想、新方法。


2. 11月中旬,举办外联推广交流会,开展为期两周的“外联开放周”活动,为《诗会新医》品牌活动提供资金保障。


3. 严格执行财务报销制度,凡是台内公共支出,不让台员花费1分1厘。公示全台收入支出,对全台的财务审查继续实行一月、一审、一张贴,版块财务审查实行两月一审制,做好“节流”工作。


以上即是本学期财务工作计划,望各位广播同仁配合并监督财务台委的工作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