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财务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02-11 浏览次数:

本学期广播台财务工作本着“开源节流”的原则,在广大台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现将财务工作汇报如下:

.团结协作,助力迎新专刊《声音·2016》杂志出版。暑假期间,各版块齐心协力,在两周内筹得充足资金,为《声音》出版提供保障,并向中国青年报等知名媒体和广播老人邮寄杂志50本。

.重总结,抓落实。学期初组织15名台员对《外联攻略》进行修订,强化前期策划、问题分析、商家沟通、后期协议等细节;学期中督察版块外联协议条款的执行,加强商家回访工作。

.创新外联形式,丰富外联内容。本学期以“诗会新医·节日之歌”主题诗歌朗诵会活动为支点开展为期2周的“外联开放周”活动,与中国建设银行、麦琪烘焙工坊等商家合作,通过商家宣传抽奖和印制节目单页的外联形式,为外联工作注入新活力。

.做好全台及版块财务审查工作。凡是台内公共支出,不让台员花费1分1厘。对全台及版块的财务实行活动后立审制。为支持版块财务工作,经多方讨论,确定版块学期自由活动经费额度300元。使用自由经费时需版块全体人员参与,并提前沟通报告。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洋,点滴之处,彰显爱台之心。版块实行自主化发展的同时,也在思索如何为广播的发展添砖加瓦。在此,着重表扬《流行前线生活几何》、《文学·家园》、《自由音乐》、《体坛风云》版块,表扬他们团队高于个人,乐于奉献的广播精神,他们向我们彰显了何谓大广播环境下,版块的价值观与精神风貌。

以上即是本学期财务工作总结,如有不足,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