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财务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06-25 浏览次数:

     本学期广播台财务工作本着“开源节流”的原则,积极探索“2017,转型发展的广播”理念下财务工作发展新道路,并取得以下成绩,现汇报如下

1.严格执行全台及版块财务审查制度,全台财务一月一审,版块财务两月一审,保证版块财务自主化的同时,严格按照报销流程,做到版块账目清晰,花费合理。

2.举办外联经验交流会,以诗会新医活动为支点开展“外联开放月”工作,最终取得4350元现金与3200元代金券的外联成绩,为诗会顺利举办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3.合理利用外联资金,为加强台员幸福感,本学期财务在装修新闻中心隔间,新增公用网络的同时,大力支持台内各项活动,保证好台内日常支出。

4.本学期广播台资金计划收入3000元,实际收入4350元,目前台内剩余资金7382.57元。

各版块剩余资金情况如下:《医学零距离》版块剩余844.85元;《Be in English》版块剩余481.21元;《文学·家园》版块剩余669.00元;《体坛风云》版块剩余-138元;《新闻时空》版块剩余886.65元;《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版块剩余812.57元;《自由音乐》版块剩余833.60元。

同时,本学期财务工作开展当中存在以下问题:

14月份全台财务审查未及时张贴,公示全台,导致财务明细未公开化。下学期将提前2天进行全台财务的统筹,真正做到及时、高效。

2、第四届诗会外联资金筹备中,未能及时与商家进行沟通,后期反馈较少,与商家联系不足。下学期将严格监督外联后期服务工作。

以上即为本学期财务工作总结,如有不足,还请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