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财务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本学期广播台财务工作本着“开源节流”的原则,在广大台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现将财务工作汇报如下:

一、迎新专刊《声音·2017》杂志出版外联工作成效显著

各版块齐心协力,在不足两周的时间内拉得外联资金34550元。其中个人奖励5212.50元,版块奖励9107.40元,为《声音》杂志的出版筹得充足的资金。

二、总结外联经验,增加外联收入

1. 本学期,于10月末在第三教学楼3405举办外联推广交流会,邀请在外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台员向新台员传授外联经验,调动台员的外联积极性。

2. 本学期以诗会新医主题诗文吟诵会活动为支点开展为期2周的外联开放周活动 ,为诗会提供了25周年台庆蛋糕,为抽奖环节提供了充足的奖品等,实现双赢。

三、做好日常财务管理工作

加强财务管理,认真记录财务报告,规范日常财务报销流程。

上学期广播台全台资金剩余10210.11元,本学期全台收入为38950.00元,花销46493.20元,现广播台全台剩余资金为2666.91元。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洋,点滴之处,彰显爱台之心。版块实行自主化发展的同时,也在思索如何为广播的发展添砖加瓦。在此,着重表扬《医学零距离》、《Be in English》、《文学·家园》和《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版块,分别为台里提供了办公室展牌、508话筒悬臂支架和书柜图书,表扬他们团队高于个人,乐于奉献的广播精神,他们向我们彰显了何谓大广播环境下,版块的价值观与精神风貌。

以上是我对本学期财务工作的总结。广播在不断地发展中,财务工作也应紧跟潮流,不断创新,在此对本学期财务工作出现的问题反思如下。

1、在与外联商家的持续联系沟通上有待加强,外联条幅以及展板维护不佳,需规范统一管理机制。

2、广播台日常消费多,发票收集以及保存工作量大,现阶段的票据留存程序有待改进。

3.每月的财务公示进行的不够及时,台员及时报账、准确报账的意识不够,需要进一步完善财务报账流程与公示制度。

以上即是本学期财务工作总结,如有不足,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