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财务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一、期广播台财务工作本着“开源节流”的原则,在广大台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现将财务工作汇报如下:

1、严格执行全台及版块财务审查制度,全台财务一月一审,保证版块财务自主化的同时,严格按照报销流程,做到版块账目清晰,花费合理。

2、以主持人大赛活动为支点开展“外联开放月”工作,最终取得4440元现金与10100元代金券的外联成绩,为主持人大赛和送老编播的顺利举办及台内日常支出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3本学期广播台资金计划收入4000元,实际收入5636.31元,目前台内剩余资金4097.20元。各版块剩余资金情况如下:《医学零距离》版块剩余527.2元;《Be in English》版块剩余1400元;《文学·家园》版块剩余949元;《体坛风云》版块剩余400元;《新闻时空》版块剩余1400元;《流行前线 生活几何》版块剩余938.37元;《自由音乐》版块剩余919.68元,新闻部95元。

二、我对本学期财务工作的总结。广播在不断地发展中,财务工作也应紧跟潮流,不断创新,在此对本学期财务工作出现的问题反思如下。

1、联商家的持续联系沟通上有待加强,外联形式过于单一,需要拓宽外联道路。

2、在外联开放周时期,没有做好对全体台员进行积极引导,没有为声音外联做好人才培养。在接下来,要做好各个版块的声音2018外联动员。

3、月的财务公示进行的不够及时,台员及时报账、准确报账的意识不够,需要进一步完善财务报账流程与公示制度。


以上即是本学期财务工作总结,如有不足,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