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文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文案台委作为全台音、视频、文稿等资料的记录、采集、保存者,应时刻把传承广播文化放在心间,并在宣传部领导下发展、创新工作。现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如下:


一、文案工作不拖延。台内活动音、视频、文稿的收集、整理;台委会纪要于每周一晚19时前上传到LED屏;对LED屏进行日常修理和维护;对大学生新闻中心书柜中的书籍进行整理、分类,并及时对借书、还书情况进行记录。


二、文化传承不丢弃。对文案硬盘及文案台委档案柜内各种资料进行整理,并列出清单,方便日后查找、管理;每周日晚七点及每周一中午十二点半前分别检查台委以及编辑文化传承本记录情况。


三、整理问题不遗漏。收集整理19份台长竞选报告上的问题,并认真回答文案台委就台长竞选报告中的问题。收集整理台长、各台委对问题的解答,于三月六日前张贴在508室内。


四、“学业为主”不妥协。督促《医学零距离》《Be in English》版块每隔一周轮流整理、制作医学知识、英语学习方法,并于每周一中午十二点半前上传至LED屏及小石榴见习期交流群;收集台员建议,与财务台委协商采购学习书籍,放于大学生新闻中心书柜,供台员翻阅。


五、台员事宜不怠惰。完成台员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做好新进台员台员证办理和部分被损坏台员证更换,并对退台人员台员证、台徽进行回收。


六、督促反馈不懈怠。督促新闻部主任更换全台通讯录,提醒编辑部主任更换值班表;每月收集台员对于台内发展问题的反馈,及时上报台委会,寻求解决方案。

以上即为本学期工作计划,请广播诸君督促完成。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