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文案台委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

   本学期文案工作按照学期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有序进行,现将本学期文案工作总结如下: 

1.台员意见 铭记于心:2017届台委会上任后及时完成了对19份台长竞选报告的收集整理工作,并将台长与台委对竞选问题的回答纪要陆续张贴于大学生新闻中心。

2.日常工作雷厉风行:及时在LED显示屏展示台委会纪要、考试季复习资料及重大活动欢迎词;每隔一周检查并不定时抽查台委、编辑文化传承本书写情况;收集整理本学期广播台各项活动的文字、照片、影像、书籍等资料并完成文案硬盘按照编年体形式整理归档工作。

3.创新工作打破常规:将文案硬盘中资料储存在百度云盘中,便捷高效;另拟一份表格形式的简约版台委会纪要在LED显示屏展示,简明扼要;每大型活动后发放台员档案给部门主任填写,事半功倍。

     感谢诸位广播同仁本学期对文案工作的支持,广播文化传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以上为本学期文案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还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