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文案台委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本学期文案工作按照既定计划,并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现将本学期文案工作总结如下:

1.完成文案日常性工作:台委会纪要于台委会后一天在LED显示屏、台编会群中展示、收集整理本学期广播台各项活动的文字、照片、影像、书籍等资料,间周检查台委、编辑文化传承本的完成情况,完成文案硬盘、百度云盘按照编年体形式整理归档工作。

2.完善新台员入台资料:新台员通过见习期后,收集宣誓词、新闻稿、培训心得等资料,并完成台员档案发放、整理、归档工作。

3.丰富文化传承方案:值新闻部栏目组创立之际,设立栏目组组长文化传承本并每周一查、量身定制定制女台服,增强台员身份认同感并于新闻中心办公室进行广播文化墙设计、布置与后期维护,加强文化传承。

4.首次开展心想事“橙”台内互送礼品活动,释放台员工作及复习备考压力并增强台员了解,加深广播情谊。

5.落实“学业为主”理念:于LED屏展示展示励志文章、考试复习策略及注意事项与科研学习资料。

感谢诸位广播同仁本学期对文案工作的支持,广播文化传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以上为本学期文案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还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