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文案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文案台委作为全台文化传承的核心,做好每次会议和活动的记录,传承好台内文化是本职工作。本学期文案工作按照学期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有序进行,现将本学期文案工作总结如下:

1.会议活动 及时总结:“逢活动,必总结”,2018届台委会上任后及时完成了对20份台长竞选报告的收集整理工作,并将竞选报告中的问题汇总整理供台委会回答学习。

2.文化传承 点滴积累:将台内活动经验整理保存,文案硬盘所存资料重新整理,删除不明格式、上传失败的垃圾文件,并将部分文件重新更名归档,方便查询。

3.常规工作 雷厉风行:及时在LED显示屏展示台委会纪要及重大活动欢迎词;收集整理本学期广播台各项活动的文字、照片、影像、书籍等资料并完成文案硬盘按照编年体形式整理归档工作,将文案硬盘中资料有序储存在百度云盘中。

4.台员信息 一丝不苟:完成台员档案补写、整理、归档工作;及时回收退台人员的台徽、台员证并退还相关费用。

感谢诸位广播同仁本学期对文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广播文化传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以上为本学期文案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还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