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文案工作身系全台文化承命脉。文案台委作全台音、视频、文稿的收集档者,以整理会议纪要、管理台档案基本工作,以守广播文化己任。将本学期文案工作如下:

1.新台过见习期后,台徽、台员证,做好新台档案放、整理、档工作。

2.台内活音、视频、文稿的收集、整理、存档;台委会要于每周一晚19前上LED屏;协助《新闻时空》版块LED行日常修理和维护

3.在新生入台第一个月内,督促编辑新生学广播台台史,做好广播的文化传承工作。

4.每周日检查台委以及编辑文化承本记录情况。做到每逢活总结,每遇错误必反思。

5.将“学业为重”的理念贯彻人心。督促《医学零距离》整理医学知,《Be in English》版展示英内容和四六过经验造台内

以上即文案台委本学期工作,如有不足,多指正。

学院广播台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