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文案台委作为全台文化传承的核心,做好每次会议和活动的记录,传承好台内文化是本职工作。本学期文案工作按照学期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有序进行,现将本学期文案工作总结如下:

1.新台员通过见习期后,配发台徽,以及新制作的台员证。在见习期结束后,收集宣誓词、新闻稿、培训心得等台员手记资料。

2.在新生入台第一个月内,督促编辑引导新生学习广播台台史,做好广播的文化传承工作。

3.及时在LED显示屏展示台委会纪要及重大活动欢迎词;收集整理本学期广播台招新、诗会等各项活动的文字、照片、影像、书籍等资料并完成百度网盘的整理归档工作。

4.完成台员档案补写、整理、归档工作;及时回收退台人员的台徽、台员证并退还相关费用。

感谢诸位广播同仁本学期对文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广播文化传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以上为本学期文案工作总结,如有不足之处还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