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宣传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广播文化,在新医校园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为广播走出校园、与全国优秀校园媒体进行合作交流提供坚实的基础,现将本学期宣传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保证日常宣传工作的正常进行。协调版块制作并张贴版块宣传画,更换三教宣传展板喷绘,举行两次宣传画评比大赛。

二、推进校园广播文化宣传,促进与校园师生的交流。10月份中旬举办2015届《美丽未来杯》宣传画评比大赛,上交作品共计21副。

三、设计《诗会新医·我们的节日》宣传展板与大幕布,与网播部主任一同担任诗会现场影音播放任务,为广播的品牌活动添砖加瓦。

四、巩固微博平台发展。微博粉丝量截至2015年12月28日18时达到2116人,共推送微博2514条,本学期推送版块相关微博214条,活动相关微博20余条,其他微博60余条,微博粉丝增长共计494人。

本学期宣传工作反思:

一、对三教展板的维护程度不足,经常出现其他组织广告,甚至出现宣传画被盗窃现象。要加强四、六级考试期间对宣传画的管理,最好提前收回,并且鼓励全台成员保护宣传画,提高展板维护意识;

二、需进一步加强微博内容的建设以及与其他组织的互相交流,同时还要加大对微博的日常性宣传,以保证微博推广的日常化进行,稳定每日的固定推送。

以上即为本学期主要宣传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同时感谢广大台员对宣传工作的理解支持,愿同全体台员一起做好宣传工作。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5
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