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宣传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广播文化,在新医校园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本学期宣传工作安排如下:


1、二教、三教宣传展板宣传画张贴规范有序。更换宣传展板喷绘,制定实施《宣传展板使用规范》;强化台员对于展板的维护意识,宣传展板维护人人有责;增强评比力度,每月评选最佳宣传画一名,并给予物质奖励。


2、运作好广播台官方微博。优化微博内容,每天微博上传数量控制在2-3条,其中当日播音版块负责上传两条与节目有关的微博,中午和下午节目各一条,第三条微博用于广播台不定期活动的展示;在广播台举办或承办的活动中以及台员做的作品中添加微信、微博的二维码,并开展推广活动1次。


3、举办第三届“美丽未来杯”活动,并利用微博、微信阵地开展场外投票,加大宣传力度与粉丝关注量。


宣传工作是广播的美丽外衣,集思广益的宣传才是最好的宣传。为塑造新时期金牌广播新形象,宣传工作还需要广大台员的多多支持!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6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