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宣传台委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本学期宣传工作在全体台员的积极配合和监督下进展顺利。现将本学期宣传工作总结如下

 

1、保证日常宣传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更新二教、三教展板喷绘,强化广播台员对于展板的维护意识;


2、对于三教宣传展板使用情况进行监督,督促七大版块准时张贴优质宣传画100余张;本学期共进行3次宣传画评比工作,并对宣传画评比第一名的版块进行物质奖励。


3、做好广播台官方微博的推广和使用,优化微博内容,加强微博互动。截至2017年6月4日12时,微博粉丝量达到2446人,本学期推送版块相关微博263条,活动相关微博20余条,其他微博200余条,维持微博粉丝稳定增长。


4、保证台内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顺利进行,全力完成诗会新医、送老编播的前期宣传工作,制作诗会新医邀请函及校园大小喷绘4幅并准时摆放到位。保证各项活动现场布置工作的顺利进行。


    感谢广大台员对宣传工作的理解支持,在新医校园宣传广播文化,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需要全体台员共同努力。以上为本学期宣传工作总结,如有不足还望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