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宣传台委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广播文化,在新医校园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本学期宣传工作在全体台员的积极配合和监督下进展顺利。现将本学期宣传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保证日常宣传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协调版块制作并张贴版块宣传画,强化台员对台徽台标的标准意识,举行宣传画评比,并对宣传画评比第一名的版块进行物质奖励;201710举办“美丽未来杯”海报创作大赛,版块宣传画质量突破提升。

二、加强品牌活动的宣传力度。引导网播员设计第五届“诗会新医·红船精神之光”主题诗文吟诵会的宣传展板、幕布、宣传栏、邀请函、海报及宣传视频,并组织台员在餐厅、五环广场及各个教室循环播放,保证台内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三、巩固微博平台发展。微博粉丝量截至20181212时达到2559人,共推送微博3739条,本学期推送版块相关微博141条,推送内容丰富,各具版块特色,加强微博内容建设。

四、创新广播文化宣传方式。为顺应时代的发展,加强与全校师生之间的沟通,开拓新的宣传模式,首次开通新医广播台官方QQ账号,将摄影记者的摄影作品、播音员的音频、网播员考核作品及诗会节目等分享至空间,为台员增添新的展示平台。

以上即为本学期主要宣传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同时感谢广大台员对宣传工作的理解支持,愿同全体台员一起做好宣传工作。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