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宣传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广播文化,在新医校园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准时高质地完成宣传的工作,为此我作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1、完善运营新医广播台校园空间。空间建设筚路蓝缕,栏目规划尚不完善,台内人员对空间发展的重视度普遍不够。故对内对外宣传十分重要。对内,增强台内人员对空间运营的了解,从编辑部到版块负责人,加大监督引导作用,让版块成员充分参与每条说说的创作过程,加大原创性和热点跟踪力度,调动广大台员对空间建设的积极性;对外,举办线上线下活动,增加粉丝量,针对认证目标改造栏目,达到认证要求,积极与各大高校校园空间互动联系,认证之后申请加入河南省校园空间联盟。

2、完善运营新医广播台官方微博。微博为新医广播台三大官方平台之一,与微信空间呈互补关系,利用微博特性宣传广播,优化微博内容,挖掘和培养台员的工作能力,使人人自媒体时代敢于发声。

3、合理分配任务,让台员拥有更多锻炼的机会。通过台内相关活动提高台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利用广播和网络进行宣传,达到海报、网络平台、广播宣传的结合,达到宣传效果最大化。

以上为宣传台委本学期工作计划,不足之处还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