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宣传台委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广播文化,在新医校园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本学期宣传工作在全体台员的积极配合和监督下进展顺利。现将本学期宣传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保证品牌活动的宣传力度。主持人大赛中监督并引导网播员制作主持人大赛宣传视频并在五环广场播放;监督并引导网播员设计制作“欢送2015级老编播座谈会”的大中小喷绘和宣传视频。同时在两次活动中负责现场布置,保证台内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二、巩固微博、QQ平台发展。本学期新修订《微博推送流程规范》进一步规范微博推送,微博粉丝量截至2018年6月7日星期四12时达到2594人,共推送微博3881条,本学期推送版块相关微博151条,推送内容丰富,各具版块特色,加强微博内容建设。

三、创新广播文化宣传方式。为顺应时代的发展,拉进与新医学子的距离,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校园空间本学期正式投入规范化运营。校园空间运营体制初步完善,栏目制度详细有责,从宏观上把握,从细节处着手,纵横交错,分配有序。校园空间既是展现广播文化和台员真实故事的人文情怀窗口,又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的产物。现校园空间试运营初期发展迅速,效果可观,且将版块特色与部门风采相结合,动静相宜,为广播提供了新的探索平台,也为台员增添了新的展示平台。另本学期宣传展板创新“话题墙”新形式,采取一周更新一次话题、评论有奖的方式吸引校内同学关注,进一步增强广播影响力。

回首过去,在扩大新医广播台的宣传形式和方法上仍有些许欠缺。展望未来,对于促进宣传的发展仍有许多思考,但我始终相信,前路探索必有方向。以上即为本学期主要宣传工作,如有不足之处,请广大战友批评指正。同时感谢广大台员对宣传工作的理解支持,愿同全体台员一起做好宣传工作。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8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