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宣传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广播文化,在新医校园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优化新医学子对于新乡医学院广播台的印象,完善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势在必行。本学期宣传工作安排如下:

一、保证日常宣传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对于三教宣传展板使用进行合理规划,督促七大版块准时张贴优质宣传画,强化广播台员对于展板的维护意识,更换宣传画时做好对展板的清洁工作。

二、完善新媒体平台使用制度,巩固原有新媒体平台宣传阵地,本学期继续将广播台网页、官方微博运作好,运用好。制定新的新乡医学院广播台新浪官方微博使用规范,规定每天微博上传数量控制在35条,其中当日播音版块负责上传条与节目有关的微博,中午和下午节目各一条,并将相关网络链接附于微博下方,其余微博用于广播台相关活动的播报,藉此优化微博内容,减少关注度的流失,并在学期末使粉丝数目突破1300人,做好媒体宣传工作。

三、拓宽新媒体宣传渠道,建立新乡医学院广播台公共微信账号,同各版块编辑做好公共微信账号的初步推广工作,尽快完成公共微信账号的认证工作

、做好送老编播等重大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做出优质的喷绘和宣传展板,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最后,为塑造金牌广播新形象,宣传工作还需大家多多支持!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4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