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宣传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

为在新医校园宣传广播文化,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本学期宣传工作在全体台员的积极配合和监督下进展顺利。现将本学期宣传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1、保证日常宣传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对于三教宣传展板使用情况进行监督,督促七大版块准时张贴优质宣传画100余张,强化广播台员对于展板的维护意识;

2、本学期在全体台员配合下,共进行2次宣传画评比工作,并对宣传画评比第一名的创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进行物质奖励;做好广播台官方微博的推广和使用,优化微博内容,加强微博互动,并将微博与微信用网页DIY式特色微信推广形式进行结合互动;

3、完善新乡医学院广播台公共微信账号,增加网页DIY式特色微信推广形式,每月根据版块特色化播音栏目推送1~2条。在广播台举办或承办的活动中以及广播台台员做的作品中都添加微信,微博的二维码。

4、开学初全体台员大会后一个月内,将仓库物品分类整理,同各个版块成员一起对广播台仓库进行彻底的打扫清理,并将仓库物品顺利搬运至大学生新闻中心。

5、保证台内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顺利进行,全力完成送老编播的前期宣传工作,制作优质校园大小喷绘3幅并准时张贴到位。保证各项活动现场布置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学期宣传工作经验和反思:

1、对三教展板的维护程度不足,展板经常出现非广播台的宣传广告,对此现象,需继续鼓励广播台全体成员加强对三教展板的关注,大家共同维护;

2、需进一步加强微博内容建设以及互相交流,同时还要加大对微博的日常性宣传,以保证微博推广的日常化进行;

3、截止2015年6月12日18时微信公共平台的关注用户为1622人,未完成在学期末微信的粉丝量突破2000人的目标。微信公共平台的建设工作未能高效进行,导致后期的推广工作受到较大影响。

以上即为本学期主要宣传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感谢广大台员对宣传工作的理解支持,广播台作为新医校园的有声宣传机构,党的舆论喉舌,宣传工作应深刻的体现在每一位台员的行为处事与思考方式中,愿同全体台员一道做好宣传工作。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