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宣传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广播文化,在新医校园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为广播走出校园、与全国优秀校园媒体进行合作交流提供坚实的基础,本学期宣传工作安排如下:

一、保证日常宣传工作的正常进行。协调版块每周正常更换版块节目宣传画,增强版块成员对展板和宣传画的维护意识。10月份开始,每月评选七大版块最美宣传画一副,并给予物质奖励。

二、推进校园广播文化宣传,促进与校园师生的交流。10月份中旬举办新一届《美丽未来杯》宣传画评比大赛,做好活动各环节推广工作。

三、开发新型媒体平台使用制度的同时不忘巩固原有的新媒体平台。本学期继续将微博平台运作好,规定每天微博上传数量控制在3到5条,当日播音版块负责上传上午节目和下午节目各一条,并将相关网络链接附于微博下方,其余三条微博用于广播台相关活动的播报藉此优化微博内容,减少关注度的流失。

打造金牌广播,树立校园媒体标杆,宣传工作还需大家多多支持。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