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广播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宣传台委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广播文化,在新医校园树立良好的广播形象,本学期宣传工作在全体台员的积极配合和监督下进展顺利。现将本学期宣传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QQ平台稳步发展。本学期初挑选并建立小广团队共十人,以校园生活与版块文化为核心发展QQ平台并着力于打造有“灵魂”的小广而努力。目前QQ共有好友1592个,所发说说平均浏览量已突破一千,浏览量最高的一条说说为2686,推送的内容丰富多样,受新医学子好评。

   二、在第七届“诗会新医·青年的歌咏——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诗文吟诵会中承担各项宣传工作。制作宣传视频并在五环广场和教室等地播放,联合网播部,设计并制作宣传海报、篇章PS、PPT总背景等。

  三、在2019送老编播功德圆满座谈会——广播,传承中的自我革命中承担各项宣传工作。制作宣传视频并播放,联合网播部,设计并制作宣传海报、喷绘、PPT总背景等。

  四、在积极对外宣传的同时,积极加强对内宣传。在本学期诗会新医及送老编播座谈会等活动中负责台旗台歌及条幅的准备工作。对内宣传广播文化,宣传广播精神,增强台员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

   本学期宣传工作反思:

  校园空间运营方案有待完善。需进一步加强QQ空间运营团队的使命感,推送内容的形式还有待丰富与完善。今后的发展方针应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并提高台员对QQ空间的认识程度。在不违背广播台发展理念的前提下,打破束缚,努力打造全员参与,更加具有活力的新的宣传平台。

   以上即是本学期宣传工作总结,如有不足,望广大台员批评指正。


新乡医学院广播台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