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乡医学院2005年校级教育教学科研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13 浏览次数:

学校各有关部门、各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为了解学院2005年校级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的进展及经费使用状况,计划2007年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立项工作,决定进行2005年校级教育教学科研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检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0742527

二、检查范围

凡是在院教[2005]5号文件中公布立项的课题均在此次检查范围。

三、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的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2、经费开支情况;

3、存在的问题、经验和建议;

4、下一步研究工作计划;

5、项目预期完成时间。

四、检查方式

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新乡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并于424日前报送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室。

五、项目结题

如课题需结题的,请同时填写《新乡医学院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提供课题研究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则上注明项目来源的论文、著作等方能算作课题的研究成果。

六、其它事项

1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部或单位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后,统一报送教育教学研究室。

2、《结题报告书》、《中期检查表》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

3、科研成果统计和课题检查、结题工作中涉及的成果真实性由各部门、单位等进行初审,并将有关原件报教育教学研究室核对。

4、凡申报的项目要求一律在课题立项申请书中的计划期限内结题,由于客观原因确实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报告,项目各成员签署意见,报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室批准,但最多不超过一年。一年后仍未完成的,撤消项目,收回剩余经费。

5、对不接受课题检查的课题负责人,将冻结课题经费的使用,以后二年中取消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权。

联系人:张睿   联系电话:3029877

 

附件:(请下载)

1新乡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2新乡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教务处

                                           2007年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