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奖工作中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2-08-13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第六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结束,我校在此次省级教学成果评奖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共9项成果获得省级二等奖以上奖励。

教学成果奖是为奖励在高等教育中取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鼓励开展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国务院颁布的《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设置的奖项。教学成果奖分为国家级和省(部)级,每4年评选一次,河南省至今已举办了五届。在前五届的省级教学成果评奖活动中,我校共有5项获得了省级二等以上奖励。

今年,我校共有41项教学成果申报评奖,学校邀请了5位校外专家和2名校内专家组成了校级专家评审委员会,经专家评审,学校择优推荐10项,参加省级教学成果评奖。其中1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8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率达到90%,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200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