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8-04-16 来源:

 

各基层工会:

  根据校工会2018年工作安排,拟于425日至525日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2018年体检范围为学校校本部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含校编临床教师和离退休职工(不包括停薪留职、劳务派遣人员和临时工)。

二、体检项目

2018年体检项目按性别和年龄分为二类套餐(具体项目见附件1)。

套餐一:男性40岁以上人员(1978531日以前出生);

套餐二:女性35岁以上人员(1983531日以前出生)。

如教职工对套餐内体检项目个别调整,可在推荐项目中等价置换,超出规定费用的部分,由个人承担。

三、体检地点

(一)校本部及第二、第三附属医院的校编职工原则上在第三附属医院体检。

(二)卫辉校区及第一附属医院的校编职工原则上在第一附属医院体检。

四、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为425日——525日,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以基层分会为单位按规定时间、规定项目到规定地点进行体检,应妥善安排时间,做到体检、工作两不误。

(二)在外地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和进修教师,可在当地医院按学校规定的体检项目和费用进行体检,在61日前凭体检结果和有效报销单据到学校报销。

(三)学校工会根据专家建议和具体情况对体检项目每年实行微调,望各分会对职工做好解释工作。

(四)体检结束后,负责体检的附属医院应做好教职工个人健康档案信息建立工作,并及时将教职工的体检报告送达本人或其所在基层工会,有关信息发送手机客户端。全体职工体检分析报告送校工会。

  六、注意事项

  (一)执盖有学校工会办公室印章的体检卡参加体检,套餐一为白色卡,套餐二为蓝色卡,不得冒名顶替,卡片遗失不补。

  (二)凡检查血脂、血糖、肝功者,须早晨空腹抽血检查。查B超前也须空腹,查子宫、前列腺前须憋尿。

(三)无特殊情况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体检,过期不候。

 

 

附件1.新乡医学院教职工体检套餐项目表

附件2.新乡医学院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新乡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412

 

 

附件1

新乡医学院教职工体检套餐项目表

套餐

  

门诊价格(元)

套餐一

40岁以上男性)

总价:412

血脂血糖

42

血常规

22

尿常规

8

肝功10

52

广谱癌胚抗原

60

腹部正位片

40

前列腺彩超

160

肝胆脾双肾彩超

心电图

28

套餐二

35岁以上女性)

总价:532

血脂血糖

42

血常规

22

尿常规

8

肝功10

52

广谱癌胚抗原

60

心电图

28

胸部正位片

40

肝胆脾双肾彩超

160

子宫附件彩超

双乳彩超

120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