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双节”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活动的通知

2018-12-12 来源:

 

                         

各基层工会:

    为了认真落实精准帮扶、助力困难职工家庭解困脱困,切实履行校工会维护职能,体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根据《新乡医学院工会慰问教职工制度》(校工字〔201626号)规定,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年终工作安排的要求,结合实际,校工会决定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双节”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慰问对象

(一)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

(二)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三)因家庭遭遇意外灾害致使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二、申报与审批

(一)对照条件,个人申报,分别填写如下表格(见附件),基层工会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后报校工会,校工会按有关程序审批。

(二)申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新乡医学院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的,需提交个人书面申请,并同时提供看病的发票原件等相关票据。

三、申报时间

各基层工会于1218日下午6点前将申请表等纸质材料报校工会办公室(地点:行政楼529房间,电话:3831618)。电子版发送至xygh@xxmu.edu.cn

四、慰问形式

校工会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困难职工家中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困难帮扶资金的发放按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和校工会财务规定办理。

 

附件:1.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申请审批表.docx     

     2.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双节”送温暖困难职工登记表.docx

     3.新乡医学院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申请审批表.docx

     4.新乡医学院“双节”送温暖困难职工登记表.docx 

 

 

 

            新乡医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81212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