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2019-08-02 来源:

 

各基层工会: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开展好2019年 “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按时入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助学活动对象

2019年高考考入国家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的我校正式职工子女。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对2019年高考考入国家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的我校正式职工子女进行信息统计。于812日前将《新乡医学院2019年“金秋助学”统计表》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961001@xxmu.edu.cn

(二)开展资金帮扶活动。校工会对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等原因,无法按时支付入学学费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进行资金帮扶。申请资金帮扶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需个人提出申请,经基层工会推荐同意后,于826日前报学校工会审批。

(三)开展关爱活动。入学前,为全校2019年高考考入国家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的我校正式职工子女每人发放行李箱1个。

(四)各基层工会组织要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力争做到活动有影响、有效果,广大教职工子女得实惠、长受益。   

                                                        

                  校工会办公室

                                                        20198 2 

 

2019年新乡医学院教职工子女入学报名统计表.docx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