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中再获佳绩

2019-05-21 来源:

 

(文图/曹绍军) 518-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在河南科技大学网球场举行。我校校长任文杰、副校长刘国庚、副校长雒保军、副校长朱武凌,原校领导郑怀庆、陈兴华、张新中、张现周以及全省31所高校的94名教工运动员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前八名。经激烈角逐,我校荣获“校长杯”团体赛第六名;校长任文杰和其搭档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志坚荣获“校长杯”双打甲组第三名;郑怀庆、张新中荣获“校长杯”双打乙组第一名;雒保军、刘国庚荣获最佳进步奖;郑怀庆、张新中荣获最佳拼搏奖。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勇于拼搏,充分发挥出了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团队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切实做好排球、网球、乒乓球等球类项目在我校的推广和普及,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校工会、体育学院等部门精心筹划、认真实施,各级领导亲力亲为、率先垂范,通过承办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河南省高校第十三届“校长杯”网球锦标赛,积极参与全国、全省“校长杯”乒乓球、网球赛等活动,不仅屡创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有力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学校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和实施全民健康、促全面小康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