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09-12 来源:

 

 

(文/曹绍军 图/耿伟明) 98日晚,2019年教职工乒乓赛颁奖仪式在“教工之家”乒乓球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工会、各基层工会有关负责人,运动员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是学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求,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切实做好乒乓球在我校的推广和普及,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于95日开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来自校本部的13支代表队进行了混合团体比赛;第二阶段有校本部和各附属单位进行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紧张的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风采,展现了学校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和实施全民健康促全面小康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经过为期4天的紧张、激烈角逐,第一阶段比赛最终结果为:体育学院分会代表队斩获第一名,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药学院分会代表队、基础医学院分会代表队荣获并列第三名。第二阶段比赛,男子团体第一名被第三附属医院工会代表队斩获;第一附属医院工会男子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校本部男子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一名被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女子代表队斩获,第二附属医院工会女子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附属人民医院工会女子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赛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比赛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敬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