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行2019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2019-09-12 来源:

 

 

(文/曹绍军 图/耿伟明)910日下午,2019年退休职工欢送会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出席欢送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主持。退休职工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与会的13位退休职工纷纷发言,他们用亲身的经历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畅谈了自己与新医永远难以割舍的情缘,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志们的难舍之意,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新医越来越好。校党委组织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有关负责分别作了发言,共同祝贺退休职工代表光荣退休,并送上了美好祝愿,表示要继续做好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

欢送会上,郝红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与会退休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为新乡医学院的发展所作出显著贡献的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衷心祝福大家“双节”愉快!

他在讲话中指出,各位退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为教育事业,历经时代变迁的风浪,紧跟教育发展的步伐,师德高尚,是师者楷模;他们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他们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他们的事迹于平凡之处见伟大,于细微之中显精神,谱写了一曲壮美的新医之歌。像春蚕吐尽心中的爱,像红烛燃放心中的情。他们立德树人、和蔼可亲、忠厚诚实、踏实勤恳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永远会铭记在师生的记忆中。“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新医今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离退休职工过去的奋斗,学校的发展凝聚着大家的贡献和心血,大家留下的宝贵经验是学校巨大的精神财富,大家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永远值得同志们学习。他衷心地希望各位老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不会忘记大家,会继续高度关注大家退休后的情况。我们各有关部门也要进一步争取资源,切实改善退休职工的活动环境,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最后他真诚地祝愿各位老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

欢送会在热烈、欢庆、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与会校领导为退休职工代表献上鲜花,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