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文/武俊芳 图/许娜) 为真正体现学校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在校工会和女工委员会大力支持下,由女教授协会主办,于37日下午,在新实验大楼7楼会议室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知识讲座。女工委员会和女教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普通外科武文杰副主任和泌尿外科郑航主任。两位主任以自己渊博的医学知识,结合女性生理和心理特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女性乳房和泌尿系统的医学知识,对常见疾病的特点、临床表现、预防措施和保健养生做了详尽的讲解。讲座内容精彩,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聆听。

这次讲座贴近女性日常生活,既给女教职工带来了节日问候,又解决了女性保健方面的一些困惑,在场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协会负责同志说,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广大女教职工进一步理解了健康新理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大家要时常保持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才会健康永驻、青春常在,才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