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天,靓丽伊人节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南校区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本网讯】(文/龚荷诗岳文文) 阳春三月,微风送暖,桃李争艳,牧野花开。在第107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37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工会承办的“精彩三月,美丽绽放”女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三会场)在南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法医学院、成教学院、期刊社、图书馆、现代教育中心七个院系部的女职工近三百人共同参加了运动会。校工会副主席刘文家出席开幕式,图书馆工会主席杨冠英做了节日致辞,开幕式由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任玉明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二人三足跑”、“赶小猪”、“托球跑”、“集体跳绳”和“袋鼠跳”五个项目组成,平日里用粉笔书写青春的女教职工们在运动场上展现了她们激情与活力的另一面。“三足两足跑”项目,参赛者寻找共同步伐,齐心协力冲终点,30米“赶小猪”环节中,球在她们的棍下又是调皮的玩偶;羽毛球“托球跑”,她们认真细致,顽强与风力抗衡。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每位参与者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团结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以此促进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好的业绩。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激情工作、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理念与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在服务新医的建设中展示巾帼风采、体现巾帼作为。

据悉,基础医学院工会为了更好的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锻炼身体热情,近期还举办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系列健身活动,依托基础医学院羽毛球、网球、篮球和乒乓球四个协会广泛开展室外体育活动,聘请了专业教练为羽毛球、网球广大爱好者进行培训,在提高球技、战术的同时引导大家走向操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基础医学院工会为各个协会提供了经费支持,为协会开展活动提供良好基础,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