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 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学校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教育对外人文交流工作,扩大我校对外教育交流渠道,为广大师生争取更多海外工作和学习机会,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教办外〔2018946 号)通知要求,国家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开始组织 2019  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宣传、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和在职教师进行报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时间要求

报名时间须在 2019  1 22  日至 3  25  日期间报名,具体报名程序请登录汉语教师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报名信息。相关通知将在孔子学院总部 /  国 家 汉 办 官 网 ( www.hanban.org )、 网 络 孔 子 学 院(www.chinesecio.com)、教育部“新职业”网站(www.ncss.org.cn)发布,请登录网站,予以关注。

二、项目要求

本次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 1936  2019 下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任教的志愿者(岗位信息表见附件  2-1),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 857  2019  下半年普通项目志愿者(岗位信息表见附件 2-2);补充招募  698  2019年上半年志愿者(岗位信息表详见附件  1)。

三、联系人

联 系 人:仝士栋班亚平

联系电话:3029919   13782552769


附件1:2019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补招信息表.pdf

附件2-1:2019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信息表(孔院志愿者).pdf

附件2-2:2019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信息表(普通志愿者).pdf



国际交流处

2019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