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国立医科大学、额图根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王英英 图/孟庆春)919日下午,蒙古国前卫生部部长、额图根大学校长Batsereeden Byambaa,蒙古国国立医科大学副校长 Zorig D一行6人来校交流访问。校长任文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武凌在办公楼三楼接待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任文杰对Batsereeden Byambaa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近几年学校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不断探索对外合作模式,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Batsereeden Byambaa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的优良学风表示赞赏。她希望能够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Zorig D介绍了蒙古国国立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随后,朱武凌代表学校分别与蒙古国国立医科大学、额图根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