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副校长Peter Jeong一行来访

2019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建国在办公楼三楼接待室会见了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副校长Peter Jeong一行。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点击查看原图

 

文建国向Peter Jeong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和国际合作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护理专业发展现状。他指出,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对我校合作办学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在中原崛起的背景下,在“郑新一体化”的进程中,我校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学校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和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坚持开放办学,注重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多所国际知名高校在科学研究、教师互访、合作办学、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并不断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深化领域,提升层次。希望我校和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在更多领域实现进一步合作共赢。

Peter Jeong介绍了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的专业设置、区位优势和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并就该校交换生项目、师资培训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能和我校加深合作,欢迎新医学子到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学习深造,并诚挚邀请我校领导和老师前往参观交流。

(文/丁芸 图/孟庆春)


下一条:医学教育专家李颜教授和王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