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医学教育专家李颜教授和王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2019年10月09日 00:00  点击:[]

2019年10月8日晚上18:00,检验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秋季学期首场医学讲座在第二报告厅成功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的王玺教授和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的李颜教授应邀为现场师生作了题为“癌症免疫治疗”的讲座。讲座由检验学院梁银明博士主持,检验学院院长朱小飞致辞。朱小飞指出,非常荣幸邀请到国内领先的免疫学专家做报告,分享他们的经验。他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分享交流,共同进步,促进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出席,检验学院部分师生,二百多名来华留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文/穆潇 图/孟庆春)

上一条: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副校长Peter Jeong一行来访
下一条:2019年发展中国家医院管理研修班和2019年非洲法语国家医疗设备和技术合作官员研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