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Tullio Pozzan博士来我校访问

2019年06月06日 00:00  点击:[]

5月31日下午,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FRSC)、英国皇家学会(RS)外籍院士、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生物医学科学系普通病理学教授Tullio Pozzan博士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在办公楼三楼接待室接见来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等人陪同会见。

点击查看原图

 

雒保军对Tullio Pozzan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附属医院等基本情况。雒保军表示,我校非常注重对外合作和人才的培养,希望日后有机会双方学校可以在合作过程中取长补短、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Tullio Pozzan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此次来访能进一步巩固并深化帕多瓦大学与我校的学术交流,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图/孟庆春 文/时逢)

上一条:2019年发展中国家医院管理研修班和2019年非洲法语国家医疗设备和技术合作官员研修...
下一条:意大利都灵大学医学院Pier Maria FURLAN教授来我校访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