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校中外课程合作项目学生赴美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2018年08月30日 00:00  点击:[]

为了促进对美国文化的了解,开阔眼界,2018年7月16日至7月31日,我校七名项目学生到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Delta State University)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我校学生共进行了德尔塔州立大学校园参观、美国密西西比州文化历史参观、并与美国农业部华人科学家交流等方面文化交流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当地华人科学家实验室实地授课、美国老师课堂讲座、学生自我展示等形式,使我校学生更多的了解美国文化、人文历史、风俗习惯,在开扩了眼界的同时锻炼了英语口语的实际运用,真正了达到学有可用,学有所值。

本次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在此次美国学习交流活动中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感受到了异国风光的魅力,时间虽短,但意义非凡,激励自己努力学习。通过半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我校学生从中汲取了知识,并与美国老师和同学们结下了深深的友谊。学生在离别之际,写了一首诗送给美国朋友,诗中有一句话写到“每分每时的流逝,都宣告你与我的别离,朋友请珍重”表达了自己的依依惜别之情。虽语言朴素,却由感而发,情感真挚。

目前,我校与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开展的中外课程合作项目,共有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及护理学四个专业,在校生1600余人。

(图/葛文鹏 文/孟苏煜)

上一条:意大利都灵大学医学院Pier Maria FURLAN教授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教育委员会主席Syed Raza Ali Gillani一行来访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